西红柿大战鸡肉卷

磕冷圈,文笔不行,结局喜欢摆烂,非常喜欢鸽文。感谢那些没有取消关注的小可爱٩(*´◒`*)۶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夜是还蛮长的,不然我们去开黑?”

Tine点点头同意Fong的提意,他们有了目标,拍拍肚皮就准备回寝室。

“tine!我喜欢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Fong怎么也没有想到居然真的有人看上了tine,危机感飙升。

“额,我有男朋友了。”tine对来者微微一笑。

“男朋友?不会是你旁边的小白脸吧!”

小白脸???

Fong怀疑自己是不是耳朵出了问题,再怎么看,说话的那个更像是一个小白脸好吗?

Tine一把搂过Fong很骄傲的说:“是的,他就是我男朋友。”

你这是变相默认我是个小白脸吗?

“嗯,我是他男朋友,我叫Fong。”

Green很失望的走了,走之前对tine说:“tine我不会放弃的。”

“tine,为什么有人跟你表白,就没人跟我表白呢?”

tine看着Fong还有些失望的眼神打趣到“怎么,可惜了,要不然让给你。”

“还是不用了,受不起。”

Fong和tine对视一笑,回去开黑了。

管他呢,明天再说吧。

“tine,你刚刚说的是真的吗”

“是啊,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那,tine先生,做我男朋友吧。”

“嗯?好啊”

有些事还是要说清楚的好,生活需要仪式感。清清楚楚的开始,才不愧于真心。

也可能是因为相处的太自然,他们就像平常一样,玩完游戏就睡下了。

Fong浅浅的在tine的唇上留下一吻。

来日方长。

第二天,Fong在tine的重压下醒来。Tine的一条腿压在自己脸上,Fong已经习以为常,轻轻移开tine的脚。

洗漱完毕后,Fong下楼买了早餐。

打开门发现tine还在睡。

“tine,该醒了。”Fong推推tine。Tine翻身之后继续睡。

Fong叹口气,一脚把tine踢下床。果然不能对这家伙温柔啊。

“你想谋杀亲夫啊!”tine揉着臀部叫唤到。

“那是”Fong得意的说。

“你买了什么吃的?”tine打算不理Fong,关注眼前的食物,

“就平时的一些吃的,要是想吃我做的,那我们今天就去买锅啊之类的。”

“真的?可以啊,吃完饭就去吧!”

“今天上午下午都有课。”
“是哦,我差点忘了。”

Fong笑望着tine,“怎么办啊?有点舍不得你了。”

“你吃你的饭吧!”tine红着脸喝粥。

“你真好看。”

Tine被听到Fong的话,呛到了,抬眼瞪Fong。

Fong赶紧帮tine拍背。

“没事吧,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这个饭还会被呛?”

老兄啊,你不会考虑一下你自己的原因吗?

 

 

 

 

晚上还真是久啊,tine无聊的转着笔。Fong和他不是一个学院的,真的很寂寞啊,没有Fong的陪伴。

马上tine就不寂寞了,因为green又来了。

“tine,我上次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green。”

Tine尴尬的抬头,“你好啊,green。”你要是再这样,我都感觉我男朋友脑袋上都是green好吗?

“tine,你真的不考虑和我在一起吗?”

“不用了,我和我男朋友感情很好,”

“没关系,我可以等。”

“......大可不必。”

Tine对于green的执着很是无语,登录社交软件正想宣誓主权,表示自己有主,就看到Fong已经把自己想发的内容发出来了。

Tine笑着在下面回复:心有灵犀。

Fong:晚上见。

越来越期待晚上的见面了啊。

 

 

“Fong,我在这里。”

“给。”Fong递过来一瓶水。

Tine接过水,有些为难的说:“今天green又来找我了,就是昨天那个男孩子。”

“我知道,我去找过他,但是他就是不相信我。”

“不会吧。”tine有些无奈,这个人怎么油盐不进啊!

“管他干嘛,我们做好自己就行。”

“走走走,我还想吃冰淇淋。”tine推着Fong走进了身后的商店。

“哎!tine,等我。”phuak小跑到tine身边,“听说有人追你啊。”

“你别提了,我说了很多次我有男朋友,他就是不听。”

“那祝你们久久。”ohm走过来揽住phuak的肩,“终于在一起了啊。”

“终于修得共枕眠了。”

“我们早就共枕眠了。”

......

Fong看着tine,要不然我们也早点提上日程?

tine眼神回避,拒绝。

好吧。

“tine,你打算什么时候和Fong住在一起啊?”

“这不是正在准备了吗,我们要买做饭的工具,Fong是要帮我做饭的人啊。”

“是是是。”

“那我们一起去选吧。”ohm提议。

“这就不用了吧。”phuak惊悚的拒绝。ohm看到小媳妇一脸惊恐的样子,笑着说:“没事,我们挑好了,去他们那里蹭饭吃。”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