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大战鸡肉卷

磕冷圈,文笔不行,结局喜欢摆烂,非常喜欢鸽文。感谢那些没有取消关注的小可爱٩(*´◒`*)۶

这次勇敢说爱你(1)心动

Fong作为小说里tine的朋友,他不是特别能理解为什么作者要在番外写上自己暗恋tine这个故事,他认为好朋友就是好朋友,怎么可能会一时见色起意喜欢上自己的朋友呢?这个情节不太符合故事的发展啊?

Fong也不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他再次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不再是书上冷冰冰的文字,而是站在阳光下的活生生的人。

这是Fong第一次在剧里出场的情节。是tine被green追,tine让我们想想该怎么办才能摆脱green。按照小说里发展的情节,自己会让他去追sarawat,然后他们幸福的在一起。

“Fong,Fong,让你给我想建议,你发什么呆啊?”

Fong回神,抬眼看那个正在叫自己的人。那一刻Fong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原来心动是这种感觉吗?

“tine,你就是tine?”

“你怎么了?”tine把手放在Fong的额头上,“发烧了吗?哦咦~现在最头疼的应该是我啊!”

额头上传来的触感让Fong感觉那么真实,却又那么不真实,心就像漏了半拍。一定要按照小说安排的情节将你推给sarawat吗?很不甘心啊!

“tine,你...知道sarawat...吗?”

“sara...sarawat?”tine挠挠头,仔细的回想,自己认识的人里面没有叫sarawat的人啊。

“我不认识,怎么了?那个叫sarawat的家伙他欺负你了?告诉我他是谁,我们去替你出气!”

他是你未来的男朋友啊,tine。

“什么,有人欺负你吗?Fong,走,去干他!”ohm搂着Fong的肩膀。

“好了,你们别闹了,我是说要让green甘心退出的话,sarawat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然你们是官配,那在一起才是正确的吧,Fong苦涩的笑笑。

“sarawat?没听说过啊,谁啊?”

“现在女生们的白马王子啊!政治学IR”

“Fong,你好像很了解他的样子,你该不会......”phuak很懂的笑了笑。

其他两人也会意的发出“哦~”来附和。

Fong一时间不知道是该喜还是悲。

“Fong,既然你喜欢他,那我的事先放一放,先帮你把sarawat追到手?”tine小声的提议,

“这个就大可不必,不必如此,呵呵。”

Fong被自己好朋友的智商感动了,书里就没写写自己是怎么嫌弃他们的吗?倒是忘了自己不过是一个配角。Fong自嘲的拍自己的脸,想让自己清醒一点。

“不是啦,只是刚好了解了,他绝对可以帮你让green死心。”

“确定不是你喜欢他?”

“确定!”

“那好吧,那我们就安排一下。”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