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大战鸡肉卷

磕冷圈,文笔不行,结局喜欢摆烂,非常喜欢鸽文。感谢那些没有取消关注的小可爱٩(*´◒`*)۶

fongtine这次勇敢说爱你2

当tine朝sarawat跑去,Fong想着这应该就是他和tine故事的结尾。其实在遇见tine之后,Fong有埋怨过作者,不肯多给自己一点勇气,只是在故事的结尾不痛不痒的加上一句Fong暗恋tine很久很久。 

一定要幸福啊,tine。

“sarawat!sarawat!”tine想叫停Fong口中能够帮助自己的sarawat。

在sarawat回头朝tine走来时,tine觉得自己有些害怕,sarawat眼神并不友好。tine不由自主的后退一步。

“你看什么?你要是再这么看我,小心我亲晕你。”

......tine感觉有点恶心。

“Fong,你都找的什么人啊,你要是喜欢他,我劝你也别喜欢了!”

“怎么了?”小说里的反应应该没有那么大吧,Fong看到了,sarawat的眼神很凶,甚至有些厌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小说里的sarawat不是暗恋tine一年多,一直在找tine吗?为什么见面是这副表情?

“Fong,你怎么了,怎么老是心不在焉的?”难道还是放不下那个叫sarawat的人?但是他完全就是一个混蛋啊!tine看到自己的好朋友陷入这种处境,不由得心疼起来。

“Fong,你.......”

“嗯?”

“算了,我们去吃点东西吧。我饿了。”

“好。”作为tine从小到大的好朋友,Fong有一个优势,就是知道tine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怎么样,这些吃的,还喜欢吗?”

“喜欢啊,果然Fong最了解我了。”

“好啊,你们自己吃独食。”ohm从远处跑来,不满的说到。

“兄弟,请你打开你的手机,看看我给你发的消息好吗?”Fong直接翻了一个白眼。

“你们跑的太快了,一下就没影了!”phuak喘着气,喝了一口水。

“怎么样了?”ohm也喝了一口水,“感觉这个计划不太行啊,sarawat这人,怎么说呢?”

“太傲了,不适合你。”phuak补充,

“对,气场不和。”

“那你们想怎么办?”Fong也感觉sarawat不是他理想中的样子。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