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大战鸡肉卷

磕冷圈,文笔不行,结局喜欢摆烂,非常喜欢鸽文。感谢那些没有取消关注的小可爱٩(*´◒`*)۶

下雨了2

窗外的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洪天逸倚着窗望向远处不知在想些什么。林乐杰看到此番场景忍不住笑出声,这小屁孩怎么看起来比我还深沉?

洪天逸不满的回头,“你笑什么?”

“我没笑。”林乐杰摆摆手,拒不承认刚刚笑过的事实。

“其实你笑起来很好看。”

林乐杰愣了一下,“你这个小屁孩说起情话来,还真是......”

洪天逸翻了一个白眼,“哥哥,我只是单纯的夸下你。”

林乐杰闹了个脸红,转身下楼。

“那就是你的房间了,你好好待着。”

洪天逸看看四周,还算可以,和自己的房间风格上有很大的不同,要是晴天一定会很美。

作为一个只有几岁的小孩,洪天逸是不是表现的太过于冷静了些?正在做饭的林乐杰停下手中的动作,双手撑在桌角。

似乎以前他见过一个名叫洪天逸的男子,或者他曾听过洪天逸这个名字。要不然现在怎么能心安理得的让他住在家里,这不是他的作风。

“哥哥,我饿了。”洪天逸站在厨房外。

林乐杰回神,“你等等,马上就好了。”

“这个味道,很奇怪。”洪天逸捂着鼻子,还是被呛到了,咳嗽起来。

“你先出去。”厨房没装油烟机,油烟透过小窗户飘出去,还有一部分留在屋里围着身在厨房的人。

洪天逸本来就没进厨房,出去后仔细打量身旁的物品。这和自己以往看见过的都不一样,正在厨房的人和自己见过的也不一样。

“小家伙,过来吃饭。”林乐杰将菜端出来,两个人他也没准备什么菜。洪天逸看到桌上只有两样菜时,还是皱了眉头。

“怎么,不喜欢?”林乐杰夹一筷子菜放在洪天逸的碗里,“尝尝吧,虽然卖相不好,但是味道一定行。”

“嗯。”洪天逸小心翼翼的尝了一口,顺便给林乐杰也夹了菜。看到林乐杰毫不犹豫的吃下去,洪天逸才轻轻的咀嚼,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哥哥,我们不可能见过。”洪天逸肯定的说。

听到对面小朋友这么肯定,林乐杰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你,我肯定是见过的。”要是没见过,那这熟悉感怎么解释,绝对见过。

洪天逸安静的吃饭,没有再理林乐杰。林乐杰自讨无趣,也没有再说话。这些年,有些日子也是一个人过来的,现在奶奶走了,来了洪天逸,倒也是件好事。至少在这里,林乐杰不想让自己太孤单。

洪天逸会是奶奶派来安慰自己的吗?

林乐杰摇摇头,自己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快高考了,自己的心思还是放在学习上。

吃完饭,林乐杰想和洪天逸小朋友商量一下家务活。

“你会洗碗吗?”

洪天逸摇摇头。

林乐杰叹口气,又问:“那你会扫地吗?”

小朋友还是摇摇头。

“那你看会电视吧。”小朋友才来,林乐杰也不想吓着他。

“我不会。”

“你连电视都没看过?”林乐杰吃惊的问道。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