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大战鸡肉卷

磕冷圈,文笔不行,结局喜欢摆烂,非常喜欢鸽文。感谢那些没有取消关注的小可爱٩(*´◒`*)۶

想吃东西先付款

“想吃东西先付款。”plan学tin的样子抓住mean的手。

......

mean奇怪的看了plan一眼,这和plan平时的大佬风范不一样啊。mean十分配合的闭上眼睛说:“来吧。”说完还嘟起嘴。

大佬想着正常剧情不应该是拒绝吗?一巴掌拍在mean的脸上,大佬不再理他而是独自吃起零食。

mean等了半天结果等来一个巴掌,说不委屈是假的。但是看plan一副不可能怜香惜玉的样子,只好委委屈屈的吃起零食,顺便擦干净脸上的薯片渣渣。

plan心想不至于吧,等下剧组的人看见了以为我欺负他。大佬虽然喜欢欺负人,但是欺负的坦坦荡荡,像这种实在是不知道哪里惹到人的情况还真是少见。

三十六计走为上策,plan抱着一堆零食远离mean。

???

mean更委屈了,他也实在想不明白他哪里惹到他哥了,他哥咋就走了呢?为什么不按剧情的发展来亲自己?小mean在线委屈,求大佬安慰。

plan远离mean,移到另一个角落。perth看到落单的plan手里一堆零食,闻着味凑到plan旁边。

“哥,这么多零食,你一个人吃不完吧,我来帮你。”说完就伸手去抓plan面前的零食。

plan护食可不是盖的,perth连包装袋子都没有碰到。

“这是mean买给我的,你要是想吃,就给我买零食。”连零食都不给我买还想坑我的零食,想太多了兄弟!

perth心有不甘,想找plan的空子抢夺零食。可惜眼巴巴的看了半天plan也没有放松的意思,难道plan就不知道什么叫做好东西要一起分享吗?

mark看到自家弟弟眼馋plan的零食,就带perth去楼下便利店买吃的。其实perth也不知道自己想吃什么,就只是单纯的眼馋plan的零食。

mark无奈的笑笑,伸手拿了一些perth平常吃的比较多的零食。

“哥,谢谢你请我吃零食。”经过对比perth还是觉得mark最好。

“你要是想吃,以后找我拿就好,我那里有很多零食的。”mark揉揉perth的脑袋,真软啊。perth没有拒绝mark的对他发型的改造,安静的挑选袋子里的零食。

“哥,这个好吃,尝一口。”perth把已经咬了一口的零食递到mark面前,mark愣了一下,扶着perth的手把零食一口吞了。

perth走后plan对自己进行检讨,觉得自己作为哥哥不能对弟弟这么冷酷,连零食都不分享,所以plan就抱着零食蹲在门口等perth回来,结果等来了狗粮。plan记得他上次摸perth的脑袋,结果下场很惨。

很好,在我面前秀恩爱是吧,等下我秀死你们,我好歹也是有cp的人。plan抓起零食恶狠狠的朝mean走去。

还在墙角画圈圈的mean感觉背后发凉,抬头就看到plan凶神恶煞的朝自己走来。不是吧,哥。不就没按照你的意愿陪你演戏吗?您有必要灭口吗?

plan才没心情管mean在想什么,找准时机给mean塞了薯片然后按着mean的脑袋一口咬下露在外面的薯片。

plan的一套动作都简单粗暴,但是mean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含在嘴里的薯片发软mean也舍不得吞下。

走回来的perth,mark搞好被迫看到这一幕,perth安慰自己,嗯,plan哥是因为和mean是cp才不给我吃零食的。

mark满脑子都是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兄弟二人太过于震惊,没有接收到plan传来的挑衅目光。

plan自讨无趣,肚子饱饱的也不想吃零食了,现在还在休息时间,离自己的戏份还有一段时间。plan只好无聊的躺下,心里想着等下怎么找理由和perth干一架。

plan还没想到办法,mean就扑上来了。动作之快,连受害人plan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plan疑惑的起身,看着mean逃跑的背影,刚刚自己是被打了?

一向以沙雕著称,从不参与plan、perth恶斗的mean今天开窍了?plan不管三七二十一追过去就是一顿打。

想象中的暴打没有来,倒像是平时的玩闹。mean胆子也大了起来。觉得哥肯定喜欢上自己,不好意思说。毕竟自己刚刚亲了哥一口,哥也没有打他。

“啧。”虽然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但是好像很精彩的样子。

“哥,我们刚刚是在吃瓜第一线吗?”

“你不用怀疑自己,是的我们刚刚就是在吃瓜第一线。”mark肯定的回答。

“好刺激啊,很少见大佬这么主动的。”

“是啊。”

看来这两个人好事将近啊。mark满意的点点头,自己一定要做那个吃瓜第一线的粉头。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