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大战鸡肉卷

磕冷圈,文笔不行,结局喜欢摆烂,非常喜欢鸽文。感谢那些没有取消关注的小可爱٩(*´◒`*)۶

故事的开头是我,Fong

“所以我们只用挑自己的碗筷就可以了?”

“是的啊。”

“那我们现在就走吧!”phuak拉着tine就往商店里冲。

“你还真好意思。”

“那有什么不好意思的。”Fong被他们折服。

他们四人,也就Fong的厨艺最好,其他人基本上就没有进过厨房,何来厨艺。

Fong叹了口气,自己这是造了什么孽要养这么多人。

“好饿,好饿,快点回去。”

“去买食材吧。”

“不要,你一个人去买吧。”

......

你们真的好意思吗?

Fong只好认命的去买食材,手机从离开开始就一直响个不停,全是那些回宿舍呆着的家伙发来的消息,上面写着自己想吃什么。

“最后一个。”Fong对比着手机上的清单,伸手去拿货架上的商品。

“我有话和你说。”green伸手拉住Fong的手,Fong有些迷茫,这是什么情况?

在一个角落,green对Fong说:“对不起,其实我早就想放弃了,看得出你和tine是真心相爱的,但是我一个朋友说不要放弃说不定还有希望呢,这些日子给你们造成了困扰。”

“没事啊,你让我和tine更早的认清自己的内心,我应该谢谢你。”

“你真的很温柔啊,难怪那些被你拒绝过的女生也不愿意来找你的麻烦。”

???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就我的朋友告诉我,可以找你的前任来使用离间计啊,可是你到现在都没谈过。”

“可以方便告诉我,是谁教你的这些吗?”

“我前任的朋友sarawat,是个大帅哥,也是个好人。”

“你那么单纯,怎么和你前任分了?是他对你不好吗?”

“不,不是。”green到不自在起来。

“加个line,我帮你解决感情问题。”

green犹豫一会,很开心的拿出手机说:“你和sarawat一样是好人。”

“我可不是什么好人,你不要太单纯,太容易相信别人。”

“拜拜。”

Fong看着green远去的身影略有所思,sarawat?看来要好好防备他了。

“tine,最近有没有什么人找你啊?”

“怎么了?”

Fong把刚刚遇见green还有green说的话告诉tine。

Sarawat?这个名字tine好像在哪里听过,“好像打工的时候,和我一起打工的同事就叫sarawat。”

“一起打工你还要想这么久?”

“他那个时候不怎么和我说话,老是躲着我。”

“所以,他不会真的喜欢你吧?”

“想什么呢,他看上你还差不多。”

“咳咳咳,够了够了啊,我快饿死了。”phuak打断他们。

“你还真是煞风景啊。”ohm感慨的说。

“其实我也饿了。”tine补充道。

Fong无奈的摇摇头,开始做简单的饭菜。

“袋子里有零食,你们先垫垫肚子吧。”

自己和tine之间的感情,Fong自己心里有数。发生问题,Fong也有自信tine会和自己一起解决。

未来很长,他会和tine好好走下去的。

“夜晚还很长,要不要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好啊。”

这一次,故事的开头是他,不是叫sarawat的人。

(我水了结局,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