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大战鸡肉卷

磕冷圈,文笔不行,结局喜欢摆烂,非常喜欢鸽文。感谢那些没有取消关注的小可爱٩(*´◒`*)۶

下雨了4

“啊啊啊!想什么呢林乐杰。”林乐杰狠狠的抽了自己几巴掌才冷静下来,冷静下来得出一个结论:自己真不是个人。

林乐杰出来的时候,洪天逸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

头发不是还没干吗,这孩子也不怕早上起来头疼。

林乐杰好心的把洪天逸拉起来用毛巾擦头,找来吹风机吹头。可能今天实在是太累了,不管林乐杰怎么折腾,洪天逸就是没醒。

等洪天逸的头发吹干林乐杰的耐心也快磨完了,好在自己头发短两三下就干了。

只是洪天逸的床是不能睡了,本来就是雨季。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干。林乐杰无奈的摇摇头把洪天逸抱进自己的卧室。

洪天逸身上软软的,香香的,美人再怀就是这种感觉吗?林乐杰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早上唤醒林乐杰的不是闹钟,也不是阳光,而是雨水。

怎么,房子漏水了吗?林乐杰揉着眼睛醒来,这可能是他近几年醒的最晚的一次,以往的每天都在为高考奋斗,昨天竟然一点紧迫感都没有。

还是湿湿的,不是漏水,那是......

林乐杰暗叫不好,掀开被子。那一刹那,林乐杰以为是自己尿床了。经过检查,罪魁祸首果然是身边的小屁孩。

“这么大个人了,这么还会尿床啊。”林乐杰骂骂咧咧的起来。

洪天逸也在睡梦中醒来,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大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林乐杰,林乐杰败下阵来,指着那一滩水说:“你这么大,还尿床?”

看到自己的杰作洪天逸也红了脸。

“我,等下自己洗。”

林乐杰叹口气,拉开窗帘,外面果然还在下雨。今年的雨比往年更多,林乐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摆脱雨季,等来天晴。林乐杰不是特别喜欢雨天,雨天意味着自己只能待在一个地方,雨天也莫名让人感到忧伤。

林乐杰下楼去做早餐,冰箱里的菜不多,要出门买点肉类。

几分钟就做好早餐,林乐杰去看看洪天逸在干什么。

林乐杰感觉自己离去世还差一点点距离,场面有些惨不忍睹,林乐杰不想描述。把洪天逸拖出厕所。进房间换了衣服,实在是忍不住在洪天逸的屁股上打了一巴掌。太闹心了,这孩子。

洪天逸吃完早餐眼睛都像兔子一样。太过分了,居然这样羞辱人。

“还生气啊?”我还没计较刚刚我看到的场景呢。

“你既不是父母也不是长辈,这样对我是不可取的。”洪天逸闷闷的说。

“我比你大,怎么就不是你长辈了?”林乐杰好笑的望着炸毛的洪天逸,有心想逗逗他:“如果是你媳妇是不是就可以打你了。”

这下洪天逸变成红天逸了,“如果是你,我可以接受。”

“我等着。”林乐杰摸摸洪天逸的脑袋,“你要是一直待在这,我倒是能养活你。”

“嗯。”

这个雨季,似乎都值得期待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