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大战鸡肉卷

磕冷圈,文笔不行,结局喜欢摆烂,非常喜欢鸽文。感谢那些没有取消关注的小可爱٩(*´◒`*)۶

下雨了3

洪天逸脸红了,点点头。

电视年事以高,但是少儿频道还是有的。林乐杰找到遥控器开始教洪天逸。

这本就是一件比较简单的事,洪天逸很快就学会了。林乐杰调到少儿频道就离开了。

等林乐杰做完家务,想放松一下和洪天逸一起看动画片,结果发现洪天逸小朋友在看历史频道。

“怎么,对历史感兴趣?”林乐杰打趣。

“我在想,我来自哪里。”在洪天逸眼里,林乐杰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因为他们不属于同一个空间。

“哦,那还蛮有趣的。”

“你会把我供出去吗?”不管是在哪里,人们总是会对自己没见过的东西感兴趣吧。

“不会,你想多了。”林乐杰揉揉洪天逸毛绒绒的脑袋。

根本就不相信的好吧。

林乐杰回屋做习题,这次学校刚好放了一个长假,林乐杰可以在家好好呆一段时间了。

“你这是在做什么?”洪天逸看到林乐杰奋笔疾书的样子有些好奇。

“要高考。”
“高考是什么?”

“科举。”

“哦,那不打扰你了。”

“没事,反正也没带多少书。”

“我知道科举很重要。”

“还行吧,不知道以后会去哪里,就感觉哪里都一样了。”在奶奶没有去世之前,林乐杰的目标是很清晰的。他想考个好大学,出来找个好工作,简简单单过完这一生。

洪天逸有些疑惑,科举之后不是就要升官吗,这有什么好疑豫的。

“哥哥还没有想好自己将来要做什么吗?”

“只是未来没有人等,觉得会很孤单。”

“没有人等你,那我在未来等你。”

小鬼头,你在过去等我还差不多。林乐杰摸摸洪天逸的脑袋,温柔的说:“现在天色不早,你先去沐浴吧。”林乐杰觉得和这个小鬼头聊天是一件愉快的事情,是不是不会洗啊,要不要帮助洪天逸洗澡?林乐杰有这个想法就想去尝试。

“洪天逸,我帮你洗澡啊。”

本来是一件比较正常的事,不知道为什么加上林乐杰色迷迷的语气和猥琐的动作让洪天逸感觉很不自在。

“就...不用了。”

“来嘛,没事。”

两个人一起进了浴室......

刚开始洪天逸还是很不情愿的躲避,奈何林乐杰死拉着他,他也只好妥协。

林乐杰没想到洪天逸的头发还蛮长的,“小屁孩,转过身来。”

洪天逸嘟着嘴,眼含怒气,“我不是小屁孩!”

洪天逸转身的那一刻,林乐杰想起语文课老师教的那句:泪尽血干阎王心,三千青丝绕指柔。

“哥哥,你在干嘛?”

林乐杰放下正在玩弄洪天逸头发的手,脸红的说没事。

在洪天逸疑惑的眼神中,林乐杰推着洪天逸走出浴室,“自己穿好衣服,这么大个人就不用教这些了吧。”

林乐杰回到浴室,想起洪天逸因为热气而微红的脸和眼眶就觉得有股邪气在身体里挥之不去。


评论

热度(15)